卡連不要卡掉

>>YOI五話觀後。

威猛大叔與他的三樓小花園:

  『⋯⋯雅科夫,對不起。』
  「⋯⋯蛤?在說什麼?」


  『就是、以前的那些,擅自更動曲目跳躍結構什麼的⋯⋯我真的很抱歉!我要在這裡跟你道歉!對不起!我應該要乖乖聽你的話滑的、我真的⋯⋯很抱歉⋯⋯唔唔⋯⋯』




  掛斷那個哭著一直跟自己道歉的蠢學生遠從日本打來的視訊電話,雅科夫·費魯曼深深地嘆了口氣。


  正好瞥見正好到冰場邊上喝水休息的尤里·普利謝茨基,從頭到腳仔細打量那個美麗的男孩,直到男孩用兇狠的眼神瞪向他,雅科夫聳聳肩,喃喃說道。


  「真想見見那個日本的Yuuri Katsuki啊⋯⋯」


  有機會的話,他還真想見見那個有能力改變他兩個固執到不行的蠢學生的日本男孩。




>>>>>


「蛤?カツ丼?カツ丼很好吃喔。」


「⋯⋯」為什麼他總覺得他的學生去日本回來他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了。


>>>>>




※以下都是該該。













首先,恭喜製作組終於放棄思考。


我想我們都該放棄思考了。



偉哉夫妻臉。




剛剛還是跟媽媽一起看完了第五話,


今天媽媽吐槽的第一句話是「三小」


完了媽媽已經進入「我他媽到底在看三小」的階段了啊⋯⋯


媽媽到底能不能跟我一起看完整季呢,


我當初明明只是想跟媽媽分享滑冰題材的動畫啊⋯⋯(。)




反正製作組都已經放棄思考


我想我們大概也該放棄思考,然後接受維勇已經結婚的事實吧。


他們看起來,好幸福。




大家都放棄思考的對話就會長這樣。超失控的。


歐美鄉民的維勇Tag是VICTUURI,每天都可以看到大家對這個Tag很失控的發文。


另外這個tag好像沒有分攻受,就是個cp,這樣。






還有,製作組,雖然你們放棄思考了,但是不要放棄滑冰啊。


拜託至少堅持一下滑冰的畫面啊。


是勇利的滑冰畫面特別難做嗎怎麼每個分鏡都長得不太一樣啊他可是你們的親兒子啊


堅持不下去就大聲說啊我抖內你們啊QQ!!!


唉算了算了我也知道你們經費都花在搞基上了。


還有看到這種發言



「好想看這樣全裸的勇利⋯⋯!」


不不不,他不過是跌倒跌得比較性感而已,這樣也能想到床上?


⋯⋯嗯,啊嘶。真是不錯。(幹。


就,燉肉吧。是時候該燉肉了。




順便跟你們說


轉去滑雙人的話可以一直抱在一起ㄛ(不能)




總之,第一次被官方砸糖砸到我寫不出東西。


我甚至不需要腦補,反正官方都會給我。


文手退化論。


難道我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成為黃暴文手嗎⋯⋯(抱頭)




總之第六話感覺也很不得了啊。


媽媽,我還想跟你看完整季,求你心臟大顆一點啊qq

评论

热度(123)